香雪海
满山盈谷香气醉人的赏梅地
位      置: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倪巷村福湖路查看地图
用户点评:4.8/5分 2176条评论
暂无报价
  • 特色看点
  • 交通位置
  • 用户评论
预订

香雪海是康熙乾隆赏梅的地方。康熙三次、乾隆六次在此赏梅并留下御碑和诗篇,梅花亭立于梅花丛中,清江苏巡抚宋荦所题“香雪海”之名千古叫绝,梅花盛开时,骄人的白梅婆娑飞舞,十分惹人喜爱,妩媚的红梅和珍稀品种墨梅、玉蝶、雪见车等镶嵌在梅海之中。在闻梅馆的观景平台上,暗香扑鼻、花光乍影,好一幅梅花胜景图尽展眼前。五月采梅制梅活动深受游客青睐,六月江南珍稀植物木荷花花开香雪海,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放时间:

1/1-12/31;周一至周日;08:30-17:00开园;(16:30停止入园)

入园公告

优惠政策

1.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景区门票执行以下优惠政策:                                                    

(1)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人的1名陪护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

(2)对6周岁(不含)-18周岁(含)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周岁(含)-69周岁(含)老人实行半价优惠。  

(3)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宗教教职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所属的宗教是同一宗教的,凭有效证件进入景区前往宗教活动场所免收门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景区公示为准。

地图与交通

查看路线
机场与车站
公交路线

从火车站坐64路(4元)大约花1个小时15分钟到达光福,或从吴中汽车站乘43、63、65路到光福,12-18分钟一班,票价5元。再搭乘小三轮机动车几分钟就能到香雪海,起步价5元。

自驾:

1、上海方向:a、沪宁高速→正仪枢纽→苏州绕城高速→光福互通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光福 b、苏沪高速→苏州绕城高速西南段→光福互通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光福

2、南京无锡方向:沪宁高速→东桥枢纽→苏州绕城高速西段→光福互通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光福

3、浙江方向:苏嘉杭(乍嘉苏)高速→尹山枢纽→苏州绕城高速西南段向西→光福互通下→230省道向西第二个红绿灯处右转善光线向北→光福

用户点评

/5分
0条评论
写点评
超值低价

高额返现

全网覆盖

国内、国际门票一网打尽

购票便捷

便捷购票、快速出票

去app享受更低价

去哪儿门票
全部享受入园保障

消费者成功预订门票并按产品规则使用,出游当日无法按照原订单入园,联系供应商(或去哪儿网)后10分钟未解决,消费者可在景区购买门市价入园并保留票根,去哪儿网将双倍赔付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