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4A景区
欣赏全国各地的花卉草木
位      置:郑州市中牟县刘集镇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会处查看地图
用户点评:4.8/5分 3448条评论
暂无报价
  • 特色看点
  • 交通位置
  • 用户评论
预订

郑州中国绿博园座落于郑州新区核心区,距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8.5公里,与京珠和连霍高速的入口相毗邻,区位和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郑州中国绿博园是一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生态主题园林;是一处汇聚了国内各省、市、自治区不同地域民俗民风和历史文化内涵的生态文化园林;是集海内外低碳及绿化新科学、新技术、新品种于一处的生态建设成果展示基地。郑州中国绿博园如一座绿化丰碑,记载着生态文明建设的辉煌业绩而镌刻于史册。

郑州中国绿博园面积近3000亩,种植了70451株124个品种的乔木和173496株86种灌木和花卉。郑州地处我国中部,是南部热带、温带和北方寒冷地带的过渡区,各种气候条件下生长的植物在这里大多都能成活。

郑州中国绿博园汇聚了我国大部分地区的珍稀花卉苗木,奇树异萉不胜枚举。如解放军展园的同根九干名为“八一树”的珍奇香樟;厦门展园的三角梅,新疆、青海的胡杨等等。郑州中国绿博园风光秀丽,绿树成荫,绿博园碧水蓝天,飞瀑流泉。是全国面积大,具有世界影响、中国一流的旷世园林景区。

开放时间:

03/15-10/14;08:30-19:00开园
10/15-03/14;09:00-18:00开园

北京展园

北京园是以皇家园林为主线,以北海中的静心斋为载体的自然山水园,运用新的工艺、新的植物材料(彩叶植物、奥运花卉等)赋予新的内涵,进行北京绿化成果、成就的展示。

上海闵行园

闵行园的主要景点取名“六和同春”,就是寓意着国泰民安,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同时也展现了闵行人民对理想人居环境的憧憬。

巴西风情园

巴西风情园体现了浓郁的桑巴文化和足球文化。园中具有巴西土著文化特色的图腾柱和印第安人的热舞雕塑为您撩开了一面神秘的面纱。

香港园

香港园以一条蜿蜒优美的水体为主,两旁竖立起立体花坛镶嵌成香港的特色建筑物。色彩缤纷的花卉伴着立体的花坛,高低有致,加以周边色彩缤纷的植物和青草地,使人心旷神怡。

韩国晋州园

韩国晋州市展园位于绿博园南侧,以韩国人崇尚自然、注重养生为切入点,体现绿色、生态设计理念,奉献给游人一处可以休闲、保健,并品味韩国现代园林风格的展示园。

入园公告

2020年实行新优待政策

参考如下:

免票人群: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0厘米的未成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人民警察、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在职、退休、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

半价人群:人民教师、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以及全日制大中专学生

特惠政策

60-69岁的老人持有效证件购票享受半票;1.4米以上的在校全日制学生凭本人学生证购票享受半票。

小贴士

小贴士

1.请爱护花朵,不要践踏、采摘。

2.景区内请您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避免遗忘或丢失;

3.请您爱护环境,不要在景区建筑及植物上刻、画、写、涂,随意乱丢烟头、果皮、纸屑。

地图与交通

查看路线
机场与车站
公交路线

游568路从中州大道农业路交叉口BRT总站发车,沿郑开大道、中医学院、财经学院、人文路、物流通道至绿博园东门

从中牟县汽车站发车,沿青年路、商都大道、中牟县人民政府、广惠街、郑开大道、人文路至绿博园东门

自驾路线

从郑州方向:沿郑开大道向东,到人文路向南两公里到绿博园东门

从郑州方向:沿商都大道向东至万三路向北两公里,到郑汴物流通道向东至绿博园北门

从京珠高速方向:可到莆田站下高速,沿商都大道向东,经过白沙、中牟收费站、到万三路向北,到郑汴物流通道向东至绿博园北门 ④从开封方向:沿郑开大道向西,到人文路向南两公里即到绿博园东门

用户点评

/5分
0条评论
写点评
超值低价

高额返现

全网覆盖

国内、国际门票一网打尽

购票便捷

便捷购票、快速出票

去app享受更低价

去哪儿门票
全部享受入园保障

消费者成功预订门票并按产品规则使用,出游当日无法按照原订单入园,联系供应商(或去哪儿网)后10分钟未解决,消费者可在景区购买门市价入园并保留票根,去哪儿网将双倍赔付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