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景温泉4A景区
环境优雅泡池种类多样
位      置:重庆市渝北区统景镇景泉路66号查看地图
用户点评:4.9/5分 4463条评论
暂无报价
  • 特色看点
  • 交通位置
  • 用户评论
预订

重庆市统景风景区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东部御临河畔,方圆15平方公里,距渝中区65公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仅38公里。以“统景峡猿”居“巴渝十二景”之首,统揽山、水、林、泉、峡、洞、瀑、天池、小岛、古寨、鹰群诸景,被誉为“自然博物馆”,历代文人墨客盛赞为“武陵仙境”。1989年评定为省级风景名胜区。1998、2000年连续两届被重庆直辖市评定为“十佳风景名胜区”。统景的温泉闻名遐迩,有人冠之“统景温泉甲天下”的美称,因其流量大、类型多、水温高、水质优、科学价值高等显著特点。统景风景区有天然温泉25处,日用量可达3万吨,平均温度35—52度62度,有涌沙泉、悬挂泉、珍珠泉、地震增生泉等多种温泉类型、;统景温泉富含多种矿物质成份和微量元素,对美容健身、治疗肥胖症、运动系统疾病(如创伤、慢性风湿性关节炎等)、神经系统疾病(神经损伤、神经炎等),早期轻度心血管系统疾病、痛风、皮肤病等具有显著疗效……

开放时间:

1/1-12/31;周一至周日;09:00-23:30开园

特色

醉倒“温柔乡”

众多温泉池让你沐浴其中,享受休闲时光

西南之首

统景温泉有天然温泉25处,水温高达62℃,富含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居西南之首,大大小小的温泉泡池足以让你醉倒在这个“温柔乡”里。

冰蒸房

温汤浴后,置身于0℃以下的冰蒸房内,使人全身毛孔瞬间收缩,能快速贮藏体内热能,增强心血管*能,促进血液循环,对于治疗灼伤、孢疮等夏季疾病具有良好疗效。

动感水疗

时尚动感区内,不同的水疗设施,让你全面放松,彻底从平日的疲惫中解脱出来。

独特功效

统景温泉富含多种矿物质成份和微量元素,对美容健身、治疗肥胖症、运动系统疾病(如创伤、慢性风湿性关节炎等)、神经系统疾病(神经损伤、神经炎等),早期轻度心血管系统疾病、痛风、皮肤病等具有显著疗效。

入园公告

免费政策

1M以下儿童免票

优惠政策

1M-1.4M儿童票:周一至周四58元周五至周日78元;

特殊群体(老年证、军官证、残疾证)周一至周四88元周五至周日118元(需自行至景区购买)。

小贴士

小贴士

1.注意遵守温泉景区的相关规章制度及要求,文明入浴。

2.泡温泉以前,最好先了解温泉的种类,并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才能真正达到泡温泉的预期目的,并可避免给身体带来伤害。

3.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与吃饭时间至少应间隔一小时。

4.一定要记得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不然首饰会被硫化成黑色。

5.选择适应自身的高、中、低温度的温泉池,一般从低温到高温,每次不宜超过15分钟,及时补充水分。

6.泡温泉时,记住合上双眼,以冥想的心情,缓缓地深呼吸数次,才能真正地释放身心压力。

7.皮肤干燥者浸泡温泉之后最好立刻抹上滋润乳液,以免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引起不适。

地图与交通

查看路线
机场与车站
自驾路线

1、重庆(广安)——渝邻高速——草坪——统景风景区 (推荐路线)

2、重庆——渝长高速——复盛——石船——统景风景区

3、重庆(长寿)——渝长高速——洛碛——张关——石船——统景风景区。   

温馨提示:从渝邻高速草坪路口——统景温泉风景区新修的“草统路”现已全线通车,全长10.14公里,设计路面宽10米,时速60公里,属于渝北区二级公路,从草坪收费站开车出发到统景,只需10分钟。如果从渝北两路城区到统景,只需半个小时车程。           

公交路线

1、起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租车出租车(40分钟车程),距景区38公里

2、起点火车北站:出租车(60分钟车程),距景区58公里

3、起点市中心(红旗河沟汽车北站):旅游巴士车(50分钟车程),距景区68公里 从重庆汽车北站乘旅游巴士车:早上6小时始,每半小时一班,只需50分钟可到达,票价16元/ 人;从渝北区两路镇乘车:早上6时始,每半小时一班,共计40分钟可到达,票价:10元/人。

用户点评

/5分
0条评论
写点评
超值低价

高额返现

全网覆盖

国内、国际门票一网打尽

购票便捷

便捷购票、快速出票

去app享受更低价

去哪儿门票
全部享受入园保障

消费者成功预订门票并按产品规则使用,出游当日无法按照原订单入园,联系供应商(或去哪儿网)后10分钟未解决,消费者可在景区购买门市价入园并保留票根,去哪儿网将双倍赔付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