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轿子山4A景区
春赏杜鹃冬攀冰山
位      置: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乌蒙乡轿子雪山内查看地图
用户点评:4.9/5分 5691条评论
暂无报价
  • 特色看点
  • 交通位置
  • 用户评论
预订

全山方圆百余里4223米。轿子雪山山势险峻,有数座山峰远看犹如轿子,故名轿子雪山。整座山相对高差3000多米,加上特有的地形,形成独特的立体气候,从山脚垂直向上气温逐渐下降,有着独特的自然景观,每年春季有几十种杜鹃花盛开在山间。加之山上大小不等的高山湖泊、高山草甸,使得轿子雪山璀璨多姿。山间白雪皑皑,冰湖、冰瀑布、雾凇、雪原等景观又装点出另一番景色,可观赏还可开展滑雪等运动。

开放时间:

1/1-12/31;周一至周日;07:00-17:00开园;(15:00停止入园)

特色

春季杜鹃

轿子山每年春季有几十种杜鹃花盛开在山间,是踏春赏花的绝佳去处。

高山”天池“

山上大小不等的高山湖泊,像是等待着你来发现的”宝物“,这一个个”天池“是不是让你大开眼界了呢?

壮美冰瀑

冬日的轿子山总能带给你惊喜,你看这壮观的冰瀑,看似流动,实则静止,令人叹为观止。

壮丽雪景

山间白雪皑皑,冰湖、冰瀑布、雾凇、雪原等景观又装点出另一番景色

山花烂漫

每年春季有几十种杜鹃花盛开在山间。

入园公告

免费政策

1、儿童1.2米以下(含1.2米)免票;

2、离休人员持离休证、中国国籍70岁(含70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免大门票;

3、国 家 级 劳 动模范(凭国 家 级 劳动模范证书)、革命伤残军人持有效证件免大门票。

优惠政策

1、教师持教师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残疾人持残疾证购景区优惠票。

2、学生持本人学生证享受50.5元优惠价。

添加景区咨询电话:0871-68947299

小贴士

温馨提示

最后一班上山的摆渡车15:00;最后一班下山的摆渡车17:30

小贴士

1.轿子雪山海拔较高,天气变化快,注意防寒保暖,防晒。

2.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自身财物。

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地图与交通

查看路线
机场与车站
自驾路线

昆明市区到轿子雪山,大约3小时左右车程。出桃园收费站,往轿子雪山旅游专线,驾驶全程大约150公里。

公交路线

1、在昆明拓东体育馆的景区接待中心乘坐班车前往,往返100元;

2、从昆明西站乘到转龙镇的中巴车20元,再从转龙镇乘发往乌蒙乡或雪山乡方向的中巴车至老丫口,步行经四方井至大黑菁营地 ;

3、由昆明北站乘至乌蒙乡的中巴车,每天早上6:20一班,票价26元,到轿子山岔路口下车,从岔路口至四方井一段是简易公路,10公里。从四方井至大黑箐是一段登山路,3.2公里,可以租匹马上山,费用在40-50元/人。

用户点评

/5分
0条评论
写点评
超值低价

高额返现

全网覆盖

国内、国际门票一网打尽

购票便捷

便捷购票、快速出票

去app享受更低价

去哪儿门票
全部享受入园保障

消费者成功预订门票并按产品规则使用,出游当日无法按照原订单入园,联系供应商(或去哪儿网)后10分钟未解决,消费者可在景区购买门市价入园并保留票根,去哪儿网将双倍赔付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