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灯公园
彩灯造型多样,绚丽多彩
位      置:自贡市自流井区公园路6号查看地图
用户点评:5.0/5分 1998条评论
暂无报价
  • 特色看点
  • 交通位置
  • 用户评论
预订

自贡彩灯公园位于自贡市中心黄金地段,占地面积10.3公顷,其中水上面积0.75公顷,是一个集园林、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园。是自贡灯会本地举办的主要场地。 彩灯公园始建于1930年,取名“滏溪公园”,1941年更名为“慧生公园”。1950年更名为“自贡市人民公园”。1988年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划归自贡市灯贸委领导,更名为“自贡彩灯公园”。 山在水中映,水在山中央,“两山夹一湖”的自贡彩灯公园风光漪丽,美景如画。坡缓宽阔的南山雄踞着造型别致、古朴典雅的“中国彩灯博物馆”;鸟语花香,绿树茂密的北山座落着风格奇特、扑朔迷离的“魔幻城”。人工湖碧波荡漾,两岸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游乐区有惊无险,妙趣横生;盆景区内二十二米长的璧雕盆景《大江东去》气势恢宏,立意深邃。 自贡彩灯公园目前正向彩灯文化主题公园发展,为更好的为广大游客提供服务,加大了招商引资、开发建设力度,竭诚欢迎有识之士与我们合作。

开放时间:

1/1-12/31;周一至周日;06:00-23:59开园

入园公告

因灯委会通知

1个身份证号30天内限定5张,订购5张及以上,请更换身份证号继续下单,超订将导致无法取票,购买请留意!

优待政策

儿童:1.3米(含)以下儿童【免费】。

老人:70岁(含)以上的老年人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免费】。

军人: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免费】。

残疾人:持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和第三代智能化残疾证者;其中一级和二级盲人、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者可携带1名同行陪护人员【免费】。

记者:新闻单位记者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记者证》【免费】。

除以上免票人群外,其余人群均需购买成人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优惠政策请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地图与交通

查看路线
机场与车站

用户点评

/5分
0条评论
写点评
超值低价

高额返现

全网覆盖

国内、国际门票一网打尽

购票便捷

便捷购票、快速出票

去app享受更低价

去哪儿门票
全部享受入园保障

消费者成功预订门票并按产品规则使用,出游当日无法按照原订单入园,联系供应商(或去哪儿网)后10分钟未解决,消费者可在景区购买门市价入园并保留票根,去哪儿网将双倍赔付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