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
大美天府 璀璨蓉城
位      置: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七彩田野查看地图
用户点评:4.9/5分 917条评论
暂无报价
  • 特色看点
  • 交通位置
  • 用户评论
预订

第50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于2月10-3月10日与蓉城相约。

成都灯会作为成都市历史最为悠久,参与人次最多,连续举办次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一项市民文化活动,已经发展成为成都市民对新年美好憧憬的深厚承载,全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的温暖记忆。

根据七彩田野的地貌特征,在近400亩有效用地进行灯展规划。围绕“水润天府·盛世华章”“律动蓉城·活力成都”“熊猫贺岁·蓉城之春”“蜀风雅韵·文化天府”四大主题,将展出巧夺天工的6组特大型灯组、20组大型灯组、24组中小型和30组氛围灯组。

此次灯会将承载固城市之根、立城市之品的重要使命,为观众呈现美轮美奂、华灯初上的视觉盛宴!

开放时间:

01/01-12/31;10:00-22:00开园

入园公告

营业时间

2017年1月20日-2017年2月19日,除夕停展(第49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

2017年2月20日-2017年3月12日(成都国际熊猫灯会)

七彩田野开园时间为10:00至22:00(暂定)

灯会亮灯时间为18:30至22:00(暂定)

半票/免票政策

半票政策:

半票为售票亭挂牌价五折。

适用人群:60-70岁老人;1.3米以上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均需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价格。

免票政策:70岁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需家人陪同)、身高1.3米以下儿童(需家人陪同)、现役军人可凭军人证、残疾人可凭残疾人证(需家人陪同)、导游可凭导游证,免费入园。

地图与交通

查看路线
机场与车站
交通位置

琉新路88号。位于三圣乡,景区与成自泸高速与绕城东南角,紧邻成都市锦江区绕城高速外侧

乘车信息

乘坐186路至琉大路南站;乘坐172路至中胜路站。

用户点评

/5分
0条评论
写点评
超值低价

高额返现

全网覆盖

国内、国际门票一网打尽

购票便捷

便捷购票、快速出票

去app享受更低价

去哪儿门票
全部享受入园保障

消费者成功预订门票并按产品规则使用,出游当日无法按照原订单入园,联系供应商(或去哪儿网)后10分钟未解决,消费者可在景区购买门市价入园并保留票根,去哪儿网将双倍赔付差价。